Liiiiiiittle Song

一个爱好太多的普通人

Single Again

仔细想想

大概抛去所有的表面原因

我们两个都是

太小心 太自私 太没有安全感的人吧


只是我们用了完全相反的方向去保护自己

我选择向所有人戏谑自己 

貌似对什么都不在乎 

与所有人亲密而疏远 

不断在新鲜事物中让自己逃离


你却选择保护自己的隐私 

不分享关于自己的故事 

与大多数陌生人保持距离 

沉浸在习惯中不愿改变


我们两个如此相似 却又如此不同

唯独无法在彼此身上找到自己真正需要的陪伴


你觉得我闹 我躁 我不定性

我觉得你懒 你怯 你没胆量


可是其实我们彼此都是这样无助的人啊

渴望着从他人身上获得温暖 获得理解 获得拯救


只希望某一刻我们都能找到带我们出深渊的人吧

不论是与你安静地吃饭 工作游戏 看电影

或是与我酒醉狂欢 蹦极潜水 游世界

有TA的陪伴就是足够的那个人


无论我们最后生疏到什么样子

但请记得曾经对你的好都是真的

曾经想要一起走下去的心也是真的

评论

© Liiiiiiittle S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