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iiiiiittle Song

一个爱好太多的普通人

回国第一天,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陷入无比的悲伤与沉痛里。
但愿只是荷尔蒙作祟。
明明是期待特别久特别久的,
无比想念的,曾经像家人一样的朋友。
可是再相见真的尴尬到不行,
仿佛几个月的时间把曾经一起几年的友情都抹去了。
我大概在维持友谊上真的是个很差劲的人,大学后丢失了从小到大所有的朋友,交换又丢掉了大学以来最亲密的哥们,只会认识新朋友又有什么用,跟一堆人勾肩搭背去喝酒party又有什么用,最后不还是只剩下我一个人。

我讨厌失去共同话题的无力感,
我讨厌再次相见时的无言以对,
我讨厌曾经亲密却又形同陌路。

谁能告诉我,这是为什么。
还是说,因为我太无聊太肤浅不能交心。

评论
热度(2)

© Liiiiiiittle Song | Powered by LOFTER